计时罗夜

【521泉レオ/06:00】 爱情是独属二人的秘密

全文9k7。一个快乐的甜饼,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提要:

由于月永雷欧忽然回国,近来knights收到的投诉应接不暇。在濑名泉刚刚取得世界性成就的时候,雷欧居然一反常态,和他不告而别?这其中究竟蕴含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很傻。ooc。请慎重观看。

没问题的话?


--------------------------


爱情是独属二人的秘密

 

01

 

月永雷欧回到ES大楼住宿的事情,让认识他的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那时正值Knights的世界巡演圆满结束,原本应当是泉和雷欧留在佛罗伦萨继续拓展海外事业地预定安排,结果在泉拿到一个世界级奖项的时候,跟所有人都宣称自己“离不开濑名”的雷欧,竟然孤身一人回到了国内——简直是匪夷所思!

那天他风尘仆仆、只拎着一个看起来像是要爆炸似的行李箱,就趁着夜色回到了他自己的宿舍,仿佛电量耗尽似的一头栽在床板上呼呼大睡。据那晚熬夜做实验的逆先夏目所说,“简直像鬼一样g,怎么叫他都不醒g,差点就直接叫急救车了e。”

和雷欧一起回来的,还有宿舍楼到处乱藏的乐谱纸团、墙上不知何时就会出现的五线谱以及作曲家“inspiration!”的叫嚷,更别提屡有不熟悉他的新人被他电波一般的话语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因而频闹乌龙。如若不是早有先见之明在墙上使用了防水涂料,恐怕随之飙升的除了NewDi大量清扫的费用,还得有宿管敬人的血压。

解决一件麻烦是小问题,但麻烦接连不断地出现就会逐渐让人难以忍受。原本因为Nextdoor演唱会举办,雷欧跟着泉去了佛罗伦萨而逐渐平静ES的大楼,又因为雷欧的回归而鸡飞狗跳起来,之后可饶是副所长好生相劝、室友威逼利诱,乃至天祥院英智亲自出马,雷欧仍然是心不在焉,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尽管他表示自己会对此“深刻反省”“认真改正”,但过不了多久便会故态复萌,实在是令人无言以对。

而这些对雷欧行径的不满,到最后就变成了投诉信,像雪片似的塞进Knights的邮箱里。成为了他们不得不应对的大麻烦,可对于雷欧会变成这样的原因,饶是队友也稀里糊涂——要知道平素的雷欧虽然会给人添麻烦,可也不会毫不顾虑他人到这种地步。归根结底,在他回国之前一定发生了什么事——而这件事严重足以动摇雷欧的心神的地步!

再这样下去,knights在ES大楼的声誉也会受到影响,国内留守的三个人也不得不严肃应对。尽管在没有集体活动的时候奉行个人主义原则,尊重大家的自主选择,可队友出了问题,自然不能置若罔闻。

到这个时候,大家才会深刻感受到濑名泉平时究竟都在应对些什么——他接走雷欧时,说的那句“我差不多知道他会捅出什么篓子”到底意味着什么,便不由得对远在海外的这位享誉世界的模特凭空多了几分莫名的敬意。

那么,为了解决现在的问题,让泉把雷欧带走又如何呢——要说雷欧离开泉的理由,也只能推测是他做了什么事惹得泉勃然大怒,终止了这种“同居”关系,既然如此,也只能由队友们出面多加调停,让他们重归于好了——

“我才不管那家伙的事,再说了,我根本没有赶他走,”电话里,濑名泉掷地有声地否决了朱樱司的提议,“是那家伙自己走掉的!你应该去跟那家伙沟通吧。”

虽然泉一如往常在大声埋怨,但朱樱司还是捕捉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也就是说,如果雷欧前辈愿意回去,濑名前辈还是很愿意的对吧!”

“哈?你在随便说什么!听好了,那家伙只是会给我添麻烦而已,我家难道是酒店?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我才不在乎那家伙是死是活——话说司君,你好不容易打电话过来,居然只是跟我抱怨雷欧君的事?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司君?司君?喂!”

无视电话那头的泉,朱樱司挂了电话。

“我们出发吧,”他目光坚毅地望向了岚和凛月,“去找雷欧前辈谈一谈!”

 

Knights国内留守组的三位成员找到月永雷欧的时候已经到了傍晚,那时他正试图把自己倒挂在一棵树上,着实把司吓了一大跳。

“呜哇!雷欧前辈!这样很危险的啊!”

“所谓危险才是灵感的伴侣!不要阻止我寻找灵感啊!”

不知为何,雷欧发出了呼噜噜噜的凶声,他整个人的头发都支棱着,让他看起来简直像一只流浪到城市的野生动物似的烦躁不安。但好在,当他看到来者是knights的同伴时,他整个人周围的气氛便缓和了下来——虽然仍然保持着倒挂的动作。

“哦,原来是你们~我看了敬人借给我的漫画,说是这样做脑袋可以更清醒,所以我打算试试,看看能不能爆发出新的灵感来。”

你们要试试看吗?他问着,用腿脚勾着树枝左摇右晃,看起来活像是古早恐怖电影里会有的吊死鬼。好在凛月打了个哈欠,向前走了一步。

“小月,这样只会让头部充血,思维会变得更阻塞哦。”

“真的吗?”

“真的真的。”

由凛月来说这些话总有种莫名强大的说服力。雷欧晃了两下,动作灵活地从树上翻了下来,身体能力好到令人惊讶。可落到地上之后,一向笑容满面的他居然难得地露出了些许为难的神色,好像正在为什么事情发愁似的。

“啊呀,雷欧君,发生什么事了吗?”岚问道。

听到岚的问题,雷欧很露骨地、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难道是和濑名前辈吵架了吗?”司十分敏锐地说,“既然这样,就由我们帮忙调停——”

“不不不,不要这样!我们没有吵架啦!”雷欧反应很大地挥着手阻止道,“如果你们参与进来就真的没路走了!总之——是我做了对不起濑名的事情啦!”

 

02.

 

一向随心所欲的雷欧居然会主动承认错误——那么这个错误要么特别严重,要么就特别奇怪,要么两者兼而有之。既然电话那边的泉对雷欧突然离开的原因毫不知情,那么这个错误一定更倾向于后者——而在咖啡厅梳理了雷欧语无伦次的表达之后,留守组的三人总算是总结出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第一,雷欧确实做了对不起泉的事,而对于这件事,泉八成还不知情。

“濑名还不知道,”雷欧嗫嚅着说,“但是如果他知道了,他一定会很生气……”

第二,如果让泉得知了事情的真相,饶是knights所有成员出马,恐怕都难以驾驭泉的怒火。

“他绝对会气死的!也许、可能——说不定这辈子都不愿意见到我了!”雷欧言之凿凿,然后打了个寒颤,“这种事情不要啊!就算你们去劝架可能也没用。说到底,这都是我的错……”

第三,雷欧想出来的办法,就是先逃回国内,然后写一首能够感动泉的曲子作为道歉,让他不至于因为这件事而恼怒到绝交。

“呜……我只能想到这个办法了,”雷欧长吁短叹,“虽然我是个天才,但是也是个笨蛋啊!除了这个,我什么都不会做了。”

可是除此之外,对于他具体到底做了什么,雷欧则是坚决缄口不言,活像是个闷口葫芦,似乎为了防止有人泄露情报而处在警惕戒严状态。对此,队友们的眼神犀利了起来。

“比掰断我的口红在镜子上画乐谱还严重?”

“呜呜……大概比那个还严重一点……”

“比夺走我心爱的枕头当午睡靠垫还要严重?”

“我想是这样的……”

“难道说,比吃掉我辛苦排队买来的留着享用的Sweets还要严重吗?”

“呜呜……是这样没错!我总觉得好像正在被你们批判,这是我的错觉吗,”雷欧半死不活地呻吟道,“总之在做了对不起濑名的事情之后,我镇静下来,努力想到了解决的方法。濑名虽然是那个样子,但是他还是很喜欢我的曲子的……所以我要用音乐的力量降服他。”

画风突然从现实主义转换成了魔幻主义,在场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大家互相凝望着彼此,都在怀疑这种想法的可行性。

“总觉得有点梦幻,小濑那种现实主义者,会这么容易被音乐打动而平息怒火吗,”凛月很冷静地提出了反驳的意见,“我觉得小月不如早点乖乖道歉了事吧……小濑虽然脾气很坏,但一定还是把小月放在第一位的。”

“不要再说了!凛月!如果他知道我居然如此严重地背叛了他,他一定不会再把我当成他最心爱的宝贝、最喜欢的雷欧君了,”雷欧长吁短叹,“就是因为满脑子都时这种想法,所以我才一直都没有写出来!你们现在要给我施加积极的心理暗示,让我更有信心才对吧。”

“总觉得刚才雷欧前辈的话有点肉麻。”

“很肉麻呢。”

“有炫耀的嫌疑在哦,小月。”

听到队友你一言我一语的调侃,雷欧居然把先前的愁绪扔在一边,挺胸抬头,露出了十分之自信的表情。

“那当然,就像我最爱濑名一样,濑名心里最爱的人肯定是我!啊,不过我也最喜欢你们几个了哦,我的爱意比宇宙还要广阔!”

分到了些许爱意的边角料,似乎也是值得高兴的事。好在雷欧提起泉,又对着别人倾诉了一通之后,心情似乎变好了许多,也愿意好好吃个饭了——于是,趁着他大口大口地吃饭的时候,岚悄悄给司使了个眼色,让他在争取从雷欧那里得到点情报,随即把凛月拉到了一边。

“你怎么看,小凛月?”岚低声问,“你觉得雷欧君做错了什么事啊?”

“说不好,但估计确实是能让小濑火冒三丈……不过小濑的雷区实在是太多了,”凛月嘀嘀咕咕,“小月现在就像是踩在地雷上,抬起脚来就会被炸飞。这样胡闹下去,说不定反而会引起小濑的疑心,把情况变得更复杂……我能想到的情况也只有一种了。”

他动了动嘴皮,岚讳莫如深。但两人都从对方的表情上推测出了它的合理性。他们朝司招了招手,将小队长叫来身边,然后小声说了自己的猜测——而司顿时面色苍白,瞪大了双眼,马上浮现出义愤填膺的表情。他迅速回头看了一眼雷欧,然后望向了两位前辈。

“以雷欧前辈的pride,他怎么也不可能做出这种事——”

“如果不是故意的呢?之前小月不是也说过,那边有人拿他开轻浮的玩笑……”凛月很难得的一本正经地板着脸,“所以,万一发生了什么,他肯定会觉得很对不起小濑的吧。”

他们陷入了沉默,过了一会儿,司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掏出了手机。

“即便真的发生了……那也不是雷欧前辈的错!我要问问濑名前辈会怎么想。”

他手速飞快地找到了泉的对话栏,给他发了一条信息。

『濑名前辈,这只是个假设。如果雷欧前辈并非出自自己意愿地出轨了,你会怎么看待?』

“等等小司司!这也太冲动了,”岚吓得花容失色,“如果小泉当真了就麻烦了,赶快撤回!”

可一切已经为时过晚,司的消息早已远跨重洋飞进了濑名泉的手机里——而最糟糕的是,几乎是在司的消息发到的一瞬间,泉立刻就回了一个“?”

常言道,当我打出问号的时候,不是我有问题,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但是对泉来说,这个问号肯定不会意味着他自己有什么问题,而是他觉得这边有什么问题!

 

03.

 

濑名泉睡不着觉了。

月永雷欧擅自行动,把他的家当旅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本来就让他十分烦躁,司君打来的电话发来的消息更让他心烦意乱——这家伙回国之后又在搞什么鬼,怎么引来那么多投诉电话?

泉当然知道雷欧随心所欲的秉性,但他也并不是自我中心到毫不顾虑他人的地步,更何况是和别人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宿舍里!如果他刻意表现得很不通人情,那就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他现在在为什么事情而焦躁……就像他在梦之咲二年级休学之前,或是刚刚回归之后的那段时间似的——

到底搞什么?明明前段时间还好好的来的——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特别的事啊!

泉在床上翻了个身,可还是没办法睡着。他干脆把这件事放在了一边,专心致志地盯着天花板,继续思索和雷欧有关的问题。他紧紧皱着眉头,重新回顾起了雷欧离开前一天发生的事。

 

“干杯!”

佛罗伦萨的小家里,作曲家和刚刚取得了国际大奖的名模举起酒杯相互碰撞,奏响清脆的礼乐。泉轻轻地啜饮了一口,雷欧则是将杯子里的香槟一饮而尽,然后又拽出冰桶里的酒瓶,给两个人都倒了一杯。

“敬全世界最美丽的模特!”雷欧笑着说,“恭喜你濑名!终于实现你的梦想了!”

“哈?也只是拿到一个而已吧——这之后的道路还很长呢。我还有很多舞台没有踏上,要谈实现梦想还早得很吧。”

虽然嘴上说着很严苛的话语,但泉微微上扬的嘴角也显露出了他如今愉悦的心情。这是他来到佛罗伦萨的第四年——而他终于实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让全世界都看到我的美丽,知晓我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人”的目标,怎么可能不高兴呢?

“啊,快见底了?”雷欧拿起酒瓶,“我还有一瓶白葡萄酒!不然我们一起开了吧!”

“你已经喝很多了,雷欧君,”泉劝阻道,“这样下去你会喝醉的。”

“没事!我不会那么容易醉的,更何况今天是濑名大获成功的日子,濑名不喜欢喝酒,就由我来代替濑名向酒神送上祝福!”

既然雷欧这样说,泉也没办法再阻止他了——在自己的成功里,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精神上,都蕴含着雷欧许多的勉励和支持,而雷欧这份感同身受的高兴,也着实让泉为如今的成功而感到欢欣——即便不爱喝酒,但和雷欧举杯同乐的现在,却让泉感觉比站在领奖台上时更加愉快——大概是因为雷欧的笑容,在由衷地为自己而庆贺的缘故吧。

“好了,别再喝了,”泉站起身来,拦住了要去酒柜里拿那瓶白葡萄酒的雷欧,“都喝了这么多,酒神应该也感觉到我们的虔诚了……比起这个,我有东西想送给你。”

雷欧眨了眨眼,脸上泛起了一点大醉似的酡红——大概是因为真的喝了不少,但更多大概是由于泉要送给他礼物。每次从泉这里的获得,都让雷欧高兴不已,泉也早有自信,只要是自己选择的礼物,雷欧一定会喜欢的……只是这次。

这份礼物,让泉稍微有点忐忑难安。

“雷欧君,”他深深呼出一口气,假装不经意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装点着缎带的小盒,“……这个送给你,当然,如果你不要也没关系。”

给我接受!不许还给我!——泉在心里使劲想着,盯着雷欧呆呆地接过它。盒子啪地弹开,露出了黑色的天鹅绒,上面正衬着一个精致的钻石戒指,在两人的眼中闪闪发光。

“这是……这是什么真挚友谊的见证?还是宠物指环之类的?啊,莫非是迷你项圈?”

雷欧磕磕巴巴地说着,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泉使劲咳嗽了一声。

“当然是戴进无名指的那种戒指!如果你不要的话就赶快还给我,”泉假装生气地说着,“如果你要的话就戴上……戴上试试看!”

雷欧眨了眨眼,噗嗤地一下笑了。他捻出那枚戒指,毫不犹豫地戴在了手上。

“呜哇,好漂亮啊,”雷欧抬起手来,让戒指在灯光下熠熠闪烁,“嗯!不愧是濑名的审美,我非常喜欢……那这份礼物,我就不吝惜地收下了。”

他们看向了彼此,脸上都带着樱花般的初恋羞涩——尽管已经交往了许久,该做的事也基本都已经做过,但这样的事还着实是人生的头一回。虽然泉很努力地试图表现得毫不在乎,可雷欧在抬起手的一瞬间,便看到钻石中闪闪发光地切割出了自己的名字——如果不是提早许久许久做了谋划,泉绝不可能在这个场合拿出这枚戒指来。

“雷欧君。”

“怎么了,濑名?”

“虽然可能有点突然……我们结婚吧。”

“当然……我愿意!”

在雷欧微笑着点头的时候,上扬如蝴蝶般的眼角渗出了闪闪发光的眼泪,让泉几乎无法遏制的伸手紧紧拥抱住了他的身体。冰桶里的冰块一点点化掉,发出碎裂的清脆声响,他们谁都无法顾及桌面的烛台、变温的香槟,只是忘我地亲吻在了一起。

 

怎么回事啊,那天明明答应的那么干脆,结果第二天就不见踪影——

泉愤恨地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心里充满了恼怒和不解。他能想到的唯一一种可能就是雷欧君可能后悔了——毕竟结婚是人生大事,他那天晚上说不定只是喝醉了酒,没搞清楚泉到底在说些什么,等到清醒过来就只想逃跑了——

但是雷欧君会拒绝自己吗?泉在床上狠狠翻了个身,怎么都不觉得会有这种可能。他当然明白自己在雷欧君生命里的分量,那浩瀚如宇宙一般的爱和执著,泉自然不可能装傻不知。所以他才会觉得如此匪夷所思!

如果这家伙只是心血来潮一时兴起回国去,那也没什么值得在乎的。但雷欧明显很不正常、而且也不太对劲。如果要想的话,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性——这家伙在躲着自己。

他想得美!答应我的事哪有轻易爽约的道理!

泉愤恨地瞪大了眼睛。

他拿出了手机,准备重新审阅司君发给自己的信息,顺便找个由头欺负后辈宣泄一下压力,可就像鬼使神差似的,他点开了另一个软件——而上面显示的信息,让他彻底无法安眠。

濑名泉从床上坐了起来,毫不犹豫地拨通了手上的电话。

 

04.

 

Knights新曲的作战会议开到一半的时候,雷欧突然闹起了脾气。他像任性的小孩子似的,把摊在桌子上的乐谱全部揽住抱在了怀里,自己则是弓身趴在了桌子上,一副坚决不肯让开的模样。

“不行不行不行!这些曲子通通都不能用!我不满意!”

“啊啦,明明都是很好的曲子呀……”

听了岚的话,雷欧的情绪反而变得更加激烈了。

“不行!如果你们觉得濑名会被这种东西打动那就大错特错了哦!那家伙有多吹毛求疵我是懂的——不写出能够让他内心震撼的乐曲,我是绝对不会退让的!”

说罢,他拿出墨水笔,一边嘟哝着一边写写画画起来。另外三人无奈地对视了一下,心里都知道雷欧如果处在这种情况,那无论是谁都没办法解决了。

“总觉得和之前有点像,”凛月摇了摇头,“就是小月刚回来的那个时候,有个去金丝雀馆表演的活动……当时小月也是这个样子,还得是小濑出动才算完。”

“我们到的时候好像已经挺晚了,”司思索着,“不过确实,那时候濑名前辈对雷欧前辈写的那首摇滚乐很不满意来的。啊,果然问题还是出在濑名前辈身上啊?”

“雷欧君的情绪一直和小泉有密切关联呢,”岚无奈说,“这回的事说到底也是他们两个的事,我们连事情的真相都搞不清楚,也实在是不好多参与啊。”

说罢,三人齐声叹了一口气——

昨天和他们谈话后,雷欧仍然还是那样子我行我素,甚至有回来拿资料的工作人员发现他半夜睡在花坛里,害他以为自己撞见了什么恶性抛尸事件,把那位可怜的工作人员吓了个半死;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在新曲回归之前,他在国内还没有什么抛头露脸的工作,如果在镜头和粉丝前面抽风,饶是ES的公关再怎么强悍,恐怕也没办法挽回雷欧的形象了。

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想解决雷欧的问题,如果不把泉折腾过来想必是没有办法的——可万一、如果、真的是像“出轨”这种无法原谅的问题,对knights来说,就是“此诚危急存亡之秋也”了——

“雷欧君,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我在作曲!只要一直拼命努力,,就能得到灵感之神的眷顾!”雷欧十分亢奋地回答道,“先不要打扰我,我一定会写出能让濑名泪流满面的名曲!”

“哦,那我真的很好奇,可以在一边看看吗?”

“当然没问题!只要不打扰我就没问题!哇哈哈哈哈!”

不,等等,和雷欧说话的那位是谁啊——knights国内组的三人不约而同地瞪眼望去,居然看到顶着一头打理漂亮的银色鬈发的濑名泉正优雅地坐在雷欧旁边的空位上。泉好像不经意似的朝他们看了过来,慢慢地将手指放在了嘴唇上。

这个意思是“保持安静,敢过来打扰就死定了”。

“那我们就先撤退吧,”凛月福至心灵地说着,慢慢地打了个哈欠,“反正是他们两个的问题,我们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不如还是交给小濑,听天由命吧。”

 

05.

 

夏初傍晚的微风渗透着一抹凉意,从窗外吹进会议室的小门,拂动着雷欧额前的头发。

他的状态好的出奇——

前几天,他几乎一直处在焦躁不安的状态里无法自拔,缠绕在心中的只有没解决问题的痛苦,只要一想到濑名可能会发现“那件事”,他就浑身发冷,以至于根本没办法再安心呆在佛罗伦萨,只能忍痛跑回国内,有意地无视掉濑名发来的一条又一条消息。

这是逃避,他当然明白。可一想到自己犯下的错误、想到濑名过后会有的反应,雷欧就没办法心安理得地呆在泉的身边。光是这些忧虑缠绕心头,就足够让雷欧消极到没办法捕获灵感写成乐曲了。

但是现在,他只觉得灵感的源泉源源不断地灌进大脑之中,让他简直没办法停下笔来,就好像——好像有濑名在身边似的。一直是这样的,濑名什么都不用做,哪怕只是坐在那里闭目养神也好,都能给雷欧带来无穷无尽的灵感。因为他对自己而言就是美丽的极限,光是看到濑名,看到他追逐着梦想的身影,自己就会产生无穷的感动,而这份感动,正是让雷欧浑身温暖的灵感之泉啊!

落下最后一个音符后,雷欧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直起了因为过久伏案而酸痛的腰,长长地伸了一个懒腰。

“要不要喝点水?”

“嗯——多谢!我还真的有点渴了!”

“加了一点柠檬,可能会稍微有点苦哦,不过对你来说应该正合适。”

“谢谢!我喜欢你!你要看我刚写好曲子吗?是名作哦!”

“还真是随便对谁都能说喜欢……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一首名作。”

雷欧把乐谱递了过去,然后笑着接过了水杯,将温度刚好的水一饮而尽——这水就像生命的源泉一样滋润了他的全身,让他一个激灵清醒了过来。雷欧眨了眨眼,才突然反应过来——他扭过头去看自己的身边,只见泉正抱着手臂,笑容满面地望着自己。

当然不是友善的笑容,是光是看到就会响起红色警报的那种!雷欧的直觉让他感觉到了自己现在存在性命之虞。登时,他的脑海里闪烁出了无数条逃跑的线路,便立刻站了起来,翻身朝窗户跑去——

“呜哇!”

如果能顺利逃脱,濑名绝对抓不住自己!可因为坐了太久,身体还远没有思维那么灵活,在他即将越窗而出的一瞬间,就感觉自己后衣领被牢牢地擒住。脖子往后一仰,便看到泉带着愠怒的神情。

“濑名,我错了!”

雷欧察觉无法挣脱,立刻原地求饶,争取宽大处理。可泉只是把他径直往后拖,然后强行把他按在了椅子上。雷欧坐在那里不能乱动,只能瞪着眼睛看着他往桌子上摆起便当盒,里面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色——直到这个时候,雷欧才感觉到,自己的肚子的确很饿。

他抬头看了看泉。泉却哼了一声。

“你最近都没好好吃饭吧……趁你写歌的时候,我去借了一下厨房,只是顺便做了点。”

“啊,还真是……”雷欧看着面前的饭菜,不由得笑了,“明明就是特意做的吧,濑名还真是不坦率啊。”

这句话难得没得到泉的反驳。他拿起筷子,安静地吃着泉送来的便当——无论会蔬菜还是肉类,都是泉调理的风格,一如既往的美味。可吃着吃着,雷欧却觉得自己的眼角酸酸的,嗓子里也像是堵了一块大石头似的咽不下去。他使劲抽了抽鼻子,朝泉抬起了头。

“濑名……”

“怎么了雷欧君……哇啊,”泉吓了一跳,赶快从旁边抽出纸来,“你这是怎么了,就这么难吃吗,难吃到想哭?喂,如果不好吃也不要勉强自己——”

“濑名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欧大哭起来,猛地从桌旁站起,使劲扑进了泉的怀抱里,把他扑了一个跟头。他完全不管不顾周围到底如何,只是自顾自地把脸埋进泉的衣襟里,把鼻涕和眼泪全部抹在泉那套高定的衣服上,活像个任性撒娇的小孩子。

“对不起……对不起濑名……我做了对不起濑名的事!”

“我说,雷欧君……算了,你想哭就哭吧,”泉叹了一口气,伸手拍了拍雷欧的后背,“好吧,本来因为你做错事想骂你一顿……但是看在你这么伤心的份上,姑且就原谅你了。”

雷欧止住了哭泣,带着哭花的脸望向了泉。

“你知道了?”

“当然知道了,你当我是什么人了?”泉摇了摇头说,“反正是因为这个吧……不过不用担心,我在床下把它找到了。真是的,它可是我请斋宫帮忙设计的,世界上只有一对的戒指,这次要保管好,不许再弄丢了。”

他拉过了雷欧的手,小心地把指环戴回了雷欧的无名指上——美丽的戒指在它原本应当所在的位置闪闪发着光,让雷欧都几乎看入了迷。

“居然……濑名是怎么找到的?”

“里面装了定位装置,可以用手机查看戒指的所在地,之前忘了跟你说,”泉云淡风轻地说出了很可怕的话,“这样你到处乱跑,我也有办法抓住你了——当然,我的所在位置也会共享给雷欧君,所以我们算是扯平了吧。”

“有不想让濑名找到的时候,摘下来放在一边行吗?”

“绝对不行,”泉笃定地说完,才叹了一口气,紧紧地抱住了雷欧,“我知道以雷欧君的秉性会弄丢东西……但是这些都是小事。你不说一句话随便消失,才会让我担心得不得了。所以拜托了雷欧君……请一直在我身边。”

一百分……听到了濑名平时绝对不会说的话。雷欧悄悄地想着,为濑名居然如此在乎自己这件事而感到了由衷的喜悦。他伸手过去环抱住了泉,给了他一个湿漉漉的吻。

“虽然很感谢濑名帮忙找回了戒指,”雷欧说,“不过,其实我还有一件事想和你说……希望濑名听到之后可以像现在这样温暖地原谅我,可以吗?”

泉疑惑地眨了眨眼。

 

06.

 

Knights的新曲,自然在整个偶像业界里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新曲出乎意料地以濑名泉作为中心进行编排,融入了让人十分惊喜的风格。甫一公布,便在粉丝中引起了热潮,刷屏似的洗掉了几乎所有的排行榜单——

可knights的人无暇顾及这些。

“小濑,生气会长皱纹哦。”

“是啊小泉,你就消消气吧。”

“濑名前辈,雷欧前辈也不是故意的……你就放过他吧。”

当事人月永雷欧像只可怜的猫猫,藏在三个队友身后瑟瑟发抖,泉透过铜墙铁壁狠狠地看了他一眼,随即冷哼一声,把脸扭到了一边。

“……看在新曲大获成功的份上……就姑且原谅雷欧君一次吧。不过如果再有下次,我绝对不会这么轻松地饶过你。”

雷欧绿色的眼睛猛地瞪大了,他又惊又喜地扑过去紧紧抱住了假装一脸烦躁的泉。

“濑名,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爱你!”

“这是最后一次哦,下次绝对不会放过你了哦!你给我记住!”

说是下次,可下次是什么情况,不放过你又是个什么说法呢——在场的所有人都摸不清头脑,可他们还是为了泉和雷欧的和好而感到由衷的高兴——当然,关于两位前辈究竟为什么而吵架,又因为什么而和好,他们仍然被牢牢蒙在鼓里。

可即便不知道又怎样呢?爱情原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只要最后走上了幸福的道路,无论怎样都令人感到欢喜。

 

07.尾声

 

三天之前,knights的会议室里。

“那个,今年年初,濑名不是送给我一本印着你自己的日历吗?每一页都用金笔签名那种。”

“嗯……它怎么了?”

“那天濑名对我求婚,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濑名睡着之后,灵感它,突然就……”

“涌现出来了?”

“没错。然后当时我只找到了它。”

雷欧小心翼翼地说着,从身后拿出了一本被黑笔涂涂改改、几乎已经看不出原本模样的日历,在他的注视下,泉的脸色从白转青,然后变红,最后变成了一片惨白——

“雷——欧——君——!!!!!!”

关于这些小小的、不重要的原因和小小细节,就没必要讲给大家听了,不是吗?


END

521愉快!


评论(20)
热度(117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喜欢我cp

© 计时罗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