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罗夜

最近咣叽一脚踩进了魔道坑再也出不来了。里面的角色都好萌萌萌。主CP各种甜但是我义无反顾地(?)喜欢上了个满是刀子的CP晓薛晓和一个作者扣章已经死球了的辣鸡角色……orz

虽然很辣鸡!但是薛洋他病娇属性好萌的!我喜!我洋超可爱,我爱他(?

1P放飞自我扒了套剑三的衣服给晓薛套上了,试着涂了涂我洋被道长抓去金麟台时候说的那句话

2P少年时期屠遍常家满门的我洋。

3P自由地放飞自我脑了个我流草稿现代大学paro义城四人组……晓星尘(文院大四)薛洋(数计院大二)阿箐(体院撑杆跳特长生,大一)和宋岚(物信院大四)。和兔兔各种开垦脑洞,在虚无缥缈的糖之中满足自我(no)

……作者大大啥时候出boss组和义城组番外呀,敲碗等=w=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谢谢你喜欢我cp

© 计时罗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