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时罗夜

吸血鬼片段(奈因)(短篇已完结)

注意:

①参加AZ深夜六十分的产物

 

②01和02大体上关联不明显

 

③选题:吸血鬼,类型:架空

 

没问题就?

------------------------------------------------------------------------

  

01.[高中生伊奈帆]

 

上学的途中被一个莫名其妙的人拖到了小巷里,之后身体被这个瑟瑟发抖的家伙压在地上。这可真是史无前例的体验,而且足够糟糕。

 

这家伙还挺沉的——我这么想着稍微抬起了头,而那个毫无理由就把我掀翻在地然后压上来的家伙却摆出一副好像受了委屈的表情。明明长着犀利的凤眼和充满贵气的浅金色头发,却完全没有一点压迫感。

 

虽然本能性的察觉到了危机,但是这家伙虽然弱气,却并不是以我的力量能够反推过去的类型。看他好像是很有困难的样子,那么除了试着和他交流一下也没有别的选项了。

 

毕竟我和这个好像是中二病一样穿着西式的制服的人不一样,是要上学的。下一班电车是5分钟后,如果用跑的话应该还能赶上。

 

“……有什么困难吗?”

 

我看着他那双紧张的抽动的瞳孔,如是问道。然而他却紧紧咬了咬嘴唇……

 

“饿。”

 

“……饿?”

 

我一瞬间有点搞不明白他的意思,但是既然是“饿”的话,大概就是没有早饭吃的缘故?但是他饿的话,在这里压着我也没有任何好处。而且从这个小巷子里出去,找到吃的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那你……”

 

我的话还没说完,他戴着手套的手指就嵌进了我的肩膀之中。那张有着纤细五官的洁白面容一下子贴近了我,随后——

 

“对不起。”

 

他低下了头,柔软的金色短发摩擦着我的颈窝。

 

他要做什么——

 

正当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脖颈传来了一阵剧痛。似乎是什么东西顺着疼痛的地方流了出去,尽数被那个人抽走。流失的不适令我不禁焦躁起来,但是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济于事。

 

到底,怎么了……

 

渐渐习惯了这种感受的我如是思考着。但是突如其来的一抹黑暗朝视野覆盖过来,我试着抬了抬眼皮,轻轻动了动嘴唇,麻木的感受让我发觉生命在流失——我要死了吗?

 

答应过雪姐晚上要给她做猪排……

 

借了加姆的书还没有还回去……

 

衣服还在洗衣篮里没有洗,不知道雪姐会不会帮忙……

 

眼皮越发沉重起来,一些有的没的想法也在我脑中碰撞着。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没感到恐惧,或许我真是忘记了这种情感到底是什么……

 

——“喂伊奈帆,你知道吗,最近有传这里有吸血鬼出没哦!你最好小心一点!”

 

——“……是蚊子吗?”

 

——“真是的!我是认真在和你说啊伊奈帆!什么蚊子,是货真价实的吸血鬼啊!”

 

这是怎么回事……

 

好像是昨天,韵子和我说的话……

 

这个有着欧美人相貌的奇怪打扮的少年,难道就是……所谓的吸血鬼吗?

 

我疲惫的眨了眨眼睛,终于任凭自己陷入了黑暗的世界中。

 

02.[吸血鬼斯雷因]

 

一股奇怪的刺痛感传遍了全身。我本能性的感觉到了一种特别的危机感。立刻把沉睡状态的身体调整过来后,发现是阳光刺在了身上。

 

我很怕太阳。

 

这个家里的窗帘遮光效果并不算好,我睡觉的时候,也经常有光线透进来,让我觉得很难受。但是现在也不是抱怨这个的时候了。我从床上爬了下来,找到地上的一块阴影卧了进去。才总算感到了一丝安心。

 

我是一只吸血鬼。或者说,半吊子的吸血鬼。被家族抛弃了的我不知道怎么捕食,一直到饿得糊里糊涂的时候才昏了头,在大街上拖过一个人就咬了下去。

 

而当我因为饱足感而清醒过来的时候,才发现被我弄晕过去的人是一个娃娃脸的高中生。之后因为各种机缘巧合,我被他关在了家里,目前处于同居状态。

 

吸血鬼要在白天时间尽可能睡眠。不过有了伊奈帆这个稳定的捕食对象,我也没有夜晚出去的必要。虽然偶尔会感到困扰,并且觉得一直吸食他的血液也对不起他的身体,但是如果我因为跑出去捕食别人,他会生气的。

 

哪怕他是个面无表情的家伙,他生气时候浑身散发出来的阴冷气场也够我受了。

 

就在我打算趁着白天的时间再度入眠的时候,门被敲响了一两下。我才抬起眼皮,那扇房门就被推开了。

 

“日安。”

 

出现在我面前的,就是穿着学校制服,围着围裙的少年——伊奈帆。他一如既往的用平静的脸孔面对着我。但是看到那张脸的时候,我却意外的觉得内心安稳了下来。

 

“……啊,你好,伊奈帆。”

 

我朝他僵硬的勾了勾嘴角,随即试图爬起来。但是需要睡眠的身体还是没有办法随便移动。伊奈帆大概是注意到了我蜷缩在地上的样子,把目光转向了房间的窗户。

 

“窗帘遮光效果不太好,我想想办法。”

 

“没关系,我能忍耐的。”

 

不好意思一直麻烦他啊——但是伊奈帆却并没有在意我这句话。那抹纤细的身姿走到了窗前,小心的扯了扯,之后似乎发出了一声无奈的叹息——但是大概是我听错了吧。他慢慢转向了这边,用他棕色的眼瞳淡淡的凝望着我。

 

“斯雷因,回到床上去吧。我来帮你挡光。”

 

“诶?”

 

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意思,但是当我迟钝的大脑终于接纳了他的信息并处理完毕之后,一股巨大的冲击感袭上了心头。

 

“伊,伊奈帆?”

 

“我今天不上学=,阳光能够照到这里的时间大概还有一个小时左右,这种程度没问题的。”

 

尽管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光凭着看就计算出来的,但是伊奈帆的话总有种不可置疑的可信度。但是无论怎么说拜托伊奈帆帮我挡光什么的——

 

“可是……”

 

“没关系的。”

 

他笃定的追加了这句话。

 

我没有办法反驳他。

 

事实上,在第一次吸血过后我就发现了这件事。他能淡定的接受我是吸血鬼的事实,完全不把我当成异类一样接纳我,并且自顾自的决定成为我唯一的食物来源。这些明明都是不合常理的,但是我却没法辩驳。

 

我只好尽量撑着身体从地板上爬起来。床上的被单上仍旧撒着一片透过浅黄色窗帘的阳光留下的危险的温暖印象,果然还是算了——就在我这么想着的时候,一双不算有力的手臂扶住了我。

 

伊奈帆站在我身边,身上带着他习惯用的洗衣粉的浅淡味道。浅黑色的头发就像黑夜一样让人觉得安稳,而他透亮的棕色眼睛里映射着澄澈的光芒,也让我躁动不安的内心平静了下来。

 

“我陪着你。”

 

他只是说了这一句话。

 

我们两个一起躺在了那张床上,他侧过身来,帮我挡住了让我感觉的光线。我在他留下的小小的阴影里小心的躺了下来。

 

就用这种奇妙的方式依存着。

 

睡意慢慢的袭来的时候,我再度仔细打量了伊奈帆合上双眼的平静面容。

 

他的脖子上还贴着创可贴,大概是为了掩盖我昨天吸血留下的印记——但是就算是被我吸血,他也依旧是把我当成了值得信赖的对象……并且为我这么付出。

 

谢谢你。

 

我在心里默默的感谢了这个比我矮小,但是却比我更勇敢有担当的少年。

 

困倦终于将我席卷。

 

而当我即将沉入梦乡的时候,隐约感受到了额头被他轻轻触碰的温度。

 

------------------------END-------------------------------

 

决心在动画完结之前绝对不写奈因原作向的时钟

评论(9)
热度(76)

谢谢你喜欢我cp

© 计时罗夜 | Powered by LOFTER